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恐怖分子在印度袭击警局总部 致4名警察死亡2人伤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8-01-01 12:27:12
[摘要]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17年12月31日早上,恐怖分子袭击了印度贾姆穆与克什米尔邦德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CRPF)大本营,造成至少4名印度警察死亡,2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17年12月31日早上,恐怖分子袭击了印度贾姆穆与克什米尔邦德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CRPF)大本营,造成至少4名印度警察死亡,2人受伤。

据报道,2名武装分子使用榴弹发射器袭击了普尔瓦马区的一家警局医院。此后双方开始了枪战,在整个射击过程中有4名执法机关人员牺牲,另有2人受枪伤并被送到医院,据医生表示,目前两人伤势稳定。

恐怖分子在印度袭击警局总部 致4名警察死亡2人伤

几个小时之后,警方武装人员成功包围了恐怖分子藏身的大楼,并成功将恐怖分子制服。

恐怖组织“穆罕默德军”(Jaish-e-Mohammed)宣布该起事件是其所为,并为此负责。

据悉,该组织主要在克什米尔地区内活动,并一直努力将这一地区从印度分离出去。这一组织被联合国列入恐怖组织名单。印度方面认为这一组织参与印度境内恐怖活动,并希望联合国安理会能够将该组织的头目马苏德·阿兹哈尔列入恐怖分子名单。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恐怖分子 袭击 印度 警察部队

上一篇:新年贺词哪家强?特朗普、普京、金正恩2018想干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