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厉害了西安的警察叔叔!元旦期间抓获23名逃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1-01 18:15:31
[摘要]1日晚,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小长假,期间,全市共接刑事报警408起、同比下降3.2%;共发生火灾事故10起,财产损失10万元,同比分别下降9%、23%,无人员伤亡,实现了“六个坚决防止发生”的既定目标,为广大群众和中外游客欢度元旦佳节创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市民在休息,在享受元旦小长假,可公安干警们,却坚守在岗位上。

  1日晚,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小长假,期间,全市共接刑事报警408起、同比下降3.2%;共发生火灾事故10起,财产损失10万元,同比分别下降9%、23%,无人员伤亡,实现了“六个坚决防止发生”的既定目标,为广大群众和中外游客欢度元旦佳节创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元旦期间,全局启动二级加强型巡逻防控等级,每天共出动巡逻力量7074人(民警3182人、武警92人、专职巡防力量3800人),强化街面巡逻。全市37个公安检查站、20个常设反恐防暴应急点、68个警务站以及20支反恐防暴应急队伍、172个应急处置小分队全部进入点位,严格值守、武装待命,随时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巡警支队组织各分、县局和交警支队,在全市设立162个盘查点,于12月31日晚20时至23时统一开展武装盘查行动,共盘查人员25144人,可疑物品4944件,抓获逃犯23人。

  严厉打击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多发性侵财犯罪,保持对全市20个高发案地区和“五站五景区五商圈”整治力度,不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元旦期间,全市共破刑事案件4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4人,全市未发生有影响的重大刑事案件。公交分局安排辅警、保安400人,加强20个重点区域和站点安防力量,严防“三品”上车,发现并清除隐患12处;扎实开展反扒专项行动,破获案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站前分局共出动警力400人次,检查各类场所60家,消除安全隐患5处,服务群众1220人次。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警察 元旦期间 抓获逃犯

上一篇:火车站内一司机非法营运被查 竟解释说心烦才出来拉人 下一篇:元旦小长假返程高峰 网购火车票一定就近取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