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南京22.5㎡双学区房16万/平?中介:已被司法冻结

国内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1-02 06:52:06
[摘要]最近这两天,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汉口西路小区的一套双学区房“引爆”了朋友圈,有人发文称,这套仅22.5平方米的房源单价被炒到了近16万,数十位求购者甚至坐在快餐店里竞价。

最近这两天,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汉口西路小区的一套双学区房“引爆”了朋友圈,有人发文称,这套仅22.5平方米的房源单价被炒到了近16万,数十位求购者甚至坐在快餐店里竞价。

去年12月27日晚,一位自称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拨通了媒体热线称,当晚有一套学区房的销售出现了火爆场面:“我们有一间房源,在汉口西路小区,属于力学小学和29中的学区,面积22.5平方米,因为总价不高,竟然有40多组客户带着现金当场跟房东谈价格,单价都炒到近16万了!”他还特别强调,这应该是南京二手房交易史上的最高价。他还发来几张据称是当晚买家在快餐店里谈价的图片给记者。他说当时场面很热闹,房价一路飙升,总价刚开始时只有225万,后来被买房人喊到了350万,单价近16万元。

记者随后在南京各大房产平台上搜索,结果在365淘房的二手房板块中找到了这套户型。从描述上看,跟爆料的信息基本一致,面积为22.5平方米,位于6楼的顶楼,一室一厅一卫,属于力小和29中的双学区,报价225万。记者联系一家房产中介的经纪人,他直截了当地告诉记者,这套房子已经被司法冻结了,是无法交易的。“有可能是房主因欠了外债,故意拿出来炒作”,他表示,因为不能交易,他们正在将这套房源撤回。 据《扬子晚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学区房 司法冻结 中介

上一篇:“解放军版”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有七大变化 你发现了没? 下一篇:人民日报评酒店卫生问题:难不成让人背着卧室去旅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