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司机因车没油将吊车停高速隧道弯道 未设警示标志被罚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8-01-02 07:11:55
[摘要]延西高速铜川段,一辆大型吊车因为燃料耗尽被迫停在了隧道一处弯道,司机在没有设置警示标志的情况下,下车去找燃料,情况非常危险。

2017年12月30日上午,延西高速铜川段,一辆大型吊车因为燃料耗尽被迫停在了隧道一处弯道,司机在没有设置警示标志的情况下,下车去找燃料,情况非常危险。

当日上午,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玉华宫执勤点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延西高速花石崖隧道延安方向,一辆大型吊车不知为何停留在了第三车道,过往车辆纷纷紧急避让。处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车辆停于隧道内一处弯道,后方没有摆放任何安全警示标志和警戒标识。正是元旦小长假期间,延西高速上车流量大,车速都比较快,情况非常危急,民警立即在隧道口进行警戒,示意进入隧道的车辆减速慢行;同时在故障车后方设置了三百米警戒区。

玉华宫执勤点负责人李东锋表示:“我们发现驾驶员不在,车门开着、车内指示灯都亮着、钥匙也在,油箱盖也是打开的,推断这辆车没油了,就赶紧联系救援中心,让他们派两名修理工携带油料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通过查询车辆信息联系到了驾驶员高某,高某称由于油表故障,车在进入隧道后他才发现油料耗尽,便下车去购买油料。民警对高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经过半个小时抢险,在民警的护送下,高某将车驶出隧道。

因高某未携带行驶证,车辆发生故障后未按规定在车辆后方设置警示标志,民警已将车辆暂扣,高某被处200元罚金,记三分的处罚。华商记者 袁小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警示 被罚

上一篇:铜川"史上最强搓板路"禁行机动车 6个石墩已撤离3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