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新时代·新寄语】听习主席话 奋斗出幸福

关注 央广网 作者:贾铁生 2018-01-02 16:17:35
[摘要]习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刷爆朋友圈。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牢记习主席嘱托,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共绘中国美好蓝图。新年贺词鼓舞人心,从2017年的“撸起袖子加油干”到2018年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人眼前一亮,打心眼里想跟着习主席一起不懈奋斗、实干兴邦。

\

  习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刷爆朋友圈。新年贺词句句感人肺腑,既回顾了2017年中国取得的傲人成绩,也对2018年提出了希望和嘱托。习主席告诉我们——“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牢记习主席嘱托,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共绘中国美好蓝图。

  新年贺词鼓舞人心,从2017年的“撸起袖子加油干”到2018年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人眼前一亮,打心眼里想跟着习主席一起不懈奋斗、实干兴邦。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还需一代代中华儿女为之努力拼搏。肯定成绩的同时,更需要向前看。时代的接力棒已经握在我们手中,在新征程中,我们要像习主席说的那样,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用改革之力再创辉煌。

  永远不忘人民,时刻惦记着人民。2017年,人民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然而也有不少操心事、烦心事。习主席的话萦绕耳畔,如寒冬里的一股暖流,让人深刻感受到十九大以来的新气象,激励人们用新作为唱响新时代。

  展望2018年,中国巨轮在新征程上奋往直前,中华儿女在时代里挥斥方遒。让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勤勤恳恳奋斗出幸福,对得起党和人民,也对得起自己和家人。(央广评论员 贾铁生)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主席 贺词 中华儿女 初心 不懈奋斗

上一篇:郭万达:十九大为港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指明方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