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纪念开馆十周年 陕西自然博物馆1月5日至14日免费开放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夏明勤 2018-01-03 07:46:14
[摘要]日前,三秦都市报记者从陕西自然博物馆了解到,自然博物馆将举行“纪念开馆十周年”系列活动,从1月5日至14日将向公众免费开放10天,每天限量发放3000张入场券。

日前,三秦都市报记者从陕西自然博物馆了解到,自然博物馆将举行“纪念开馆十周年”系列活动,从1月5日至14日将向公众免费开放10天,每天限量发放3000张入场券。

陕西自然博物馆由“三馆两院”组成,即自然展馆、科技展馆、煤海之光展馆、穹幕影院和5D动感影院。据了解,在1月5日至14日免费开放期间,参观时间为每天9点至17点,全国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领取免费入场券即可参观自然展馆和科技馆。

免费开放期间,博物馆将呈现精彩的科普剧、科普体验活动、工艺讲解等。作为开馆十周年的系列活动,1月11日上午8:30,陕西省古生物学会2018学术研讨会暨学会成立25周年庆祝大会在陕西自然博物馆报告厅举办,期间将有6场学术报告会。(记者夏明勤)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自然博物馆 展馆 影院 入场券

上一篇:内部渠道、不过退费 考研培训班“神押题”有哪些内幕 下一篇:西安男子醉酒不省人事民警打120 医护人员到后遭殴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