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贾乃亮李小璐也不可能离婚?他们早被利益捆死在一起

要闻 腾讯娱乐 2018-01-03 08:51:15
[摘要]卓伟今天又预告了“周三见”,贴出了一张截图,网友都猜测,这是李小璐和pg one又一个有实锤的爆料。贾乃亮对乐视的投资,现在看,也是打了水漂,不过,他确实是一直积极主动的来丰满自己的羽翼。

卓伟今天又预告了“周三见”,贴出了一张截图,网友都猜测,这是李小璐和pg one又一个有实锤的爆料。

\

然而,就算爆料属实,李小璐和贾乃亮真的会离婚吗?

有过婚姻经历的人,大概七八成都会知道他们作何选择?为了孩子,为了他们之间夫妻早已捆绑在一起的共同的利益,他们当然不会离婚。

\

而贾乃亮,也极有可能继续做那个叫不醒的装睡的人。

娱乐圈其实有很多夫妻,早已在感情上分崩离析,但是,因为共同的利益,他们对外,树立了恩爱的形象,

\

现在来看,不知道贾乃亮是不是早已知道李小璐现在的情感归属和状态?还是说,直到这一刻,他才明白,自己极有可能,是最后一个还被蒙在鼓里的人。目前被网友扒出来的种种蛛丝马迹显示,贾乃亮应该还是那个无辜的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贾乃亮 李小璐 乐视 爆料

上一篇:贝家的男人集体“湿身”斗帅 小贝搂儿子搞怪5连拍 下一篇:《歌手》今天开录 Gai张韶涵汪峰已就位还有位欧美大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