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子泰国买的乳胶枕“凭空消失” 联系寻找遭踢皮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1-04 07:17:57
[摘要]李女士去泰国旅游,4000多元钱买了5个乳胶枕,谁知从曼谷起飞西安落地后,手里的托运行李的凭证成了一张“废纸”——行李找不到了。

  李女士去泰国旅游,4000多元钱买了5个乳胶枕,谁知从曼谷起飞西安落地后,手里的托运行李的凭证成了一张“废纸”——行李找不到了。

  李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和朋友一起跟随旅游团赴泰国旅游。“2017年11月23日早上6点多降落西安,然后我和朋友一起去取托运的行李,可是所有的行李都被取走了,惟独少了我托运的一箱枕头。”李女士说,那是她在泰国买的5个乳胶枕头,总共4000多元人民币,包装的箱子就是购买时店家装的箱子,然后在外面又套了一个袋子,当时与枕头一起托运的还有自己随身的衣物等生活用品。但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取托运行李时,却少了那个用箱子装的乳胶枕头。

  “当时给机场方面反映,对方将情况登记后,表示调查寻找需要时间,这个周期大约是21天。”李女士说,她想着可能是哪个环节漏掉了,一定能找回来的,便耐着性子等。谁知等过了21天,得到机场方面的答复是行李没找到,只能赔付,而赔偿按每公斤多少来赔,给她算下来总共是800多元,说最高赔付也就是1000元。

  李女士说,这样的答复她无法接受,枕头都是新买的,包装还没打开就给弄丢了,怎么能按重量赔付呢?况且她买的时候是花了4000多人民币的。

  华商报记者看到,李女士提供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关于办理行李运输事故的记录单上,记录的是一位姓程的女士的信息,李女士说,这是她朋友的名字,因为当时行李比较多,所以乳胶枕头放到了朋友名下,该记录单上还有航班号、日期、以及行李内容、客票号码等信息。

  按照李女士提供机场方面处理此事相关部门的电话,华商报记者拨打过去,对方表示确有此事,目前正在处理,并留了华商报记者的电话,表示会有专人介绍情况,但过去几天,一直未有回音。

  李女士说,后来机场方面又给她打电话,让她联系当时乘坐航班所在的航空公司,但对方又让找机场,“他们之间一直都在踢皮球……”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泰国 乳胶枕 咸阳机场 航空公司

上一篇:西安城投集团将上新年首期电视问政 公共服务问题突出 下一篇:神木1.7亿元欠款案债主涉嫌拒不执行判决罪 被取保候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