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有碰瓷党出没? 交警排查后确定是假消息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1-04 08:35:17
[摘要]近日,一条关于西安高速碰瓷事件多发的消息在网上疯传,消息中称:西安绕城高速汉城服务区段近日多发撞车党,并且还详细列出了9辆不同牌子的车牌号,提醒广大车主途经时要多加小心。

  近日,一条关于西安高速碰瓷事件多发的消息在网上疯传,消息中称:西安绕城高速汉城服务区段近日多发撞车党,并且还详细列出了9辆不同牌子的车牌号,提醒广大车主途经时要多加小心。消息一出便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那么网上这则消息到底是真是假?

  针对此事,记者昨天向西安高速交警求证。高速大队西柞中队交警杨辉告诉记者:“经过我们大队对这些车辆进行的核查,总共有9辆车,其中一辆车无信息,4辆车是空号,还有4辆车是套牌车,与网友提供的这些车牌车型不符。经过我们多方查证,近期网上及微信流传的这条消息为假消息。”

  如果您在行车过程中真遇到了疑似碰瓷的行为或者是其他交通事故,交警在这里也给您提个醒。杨辉说:“如果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之后,驾驶员应该立即停车,然后迅速报警,保护现场。如果对方有强行索要财物或者其他违法行为,要及时拨打110或者122报警,然后用手机留下证据。在此还建议广大驾驶员给车辆安装行车记录仪,保证自身行车安全。”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绕城高速 碰瓷党 西安交警 假消息

上一篇:长安区男子与女友登记结婚时被告知“已婚” 当时人就蒙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