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干部扶贫路上不幸遇难追踪 镇安各界上千人送别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18-01-05 06:53:58
[摘要]镇安县长贾建刚在追悼会上说,郭琴同志是基层党员干部的楷模、全县脱贫攻坚的表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郭琴同志为榜样,向郭琴同志学习。

  华商报1月3日A06版报道了镇安县44岁的女干部郭琴扶贫路上不幸遇难一事。镇安县委追授郭琴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第一书记。昨日,镇安各界上千人送别郭琴。

  1月4日8点30分,镇安县殡仪馆内摆满了送行花圈和鲜花,告别厅前站满了送行的人群。镇安县委副书记王璟在追悼会上宣读了追授郭琴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第一书记的决定。

  镇安县长贾建刚在追悼会上说,郭琴同志是基层党员干部的楷模、全县脱贫攻坚的表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郭琴同志为榜样,向郭琴同志学习。(记者 魏光敬)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干部 镇安 殉职

上一篇:宝鸡一地产商发虚假广告 附近房价普涨500元左右 下一篇:曲江六号凶杀案被告人翻供 庭审结束未当庭宣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