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出狱1年见警察犯怵 明明没事却慌张闯卡撞交警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1-05 13:25:56
[摘要]交警在查车,但一辆货车上的人极不配合,大声叫嚣没带驾驶证,在交警准备带走调查时,又推搡交警。因为妨碍公务罪,这位司机已经被检察院批捕。

  

  交警在查车,但一辆货车上的人极不配合,大声叫嚣没带驾驶证,在交警准备带走调查时,又推搡交警。

屏幕快照2018-01-05上午9.01.29.png

  就在交警处理这辆车的时候,旁边一辆大货车蠢蠢欲动了。这辆货车竟想直接闯卡逃走,当时撞倒了一名拦截的辅警。辅警就势仰倒,磕到头,头上有出血,然后送到中心医院救治,幸好现在人脱离了生命危险。

  肇事车跑了几十米就被拦下来了。

  司机说:“我看见有吵架的,交警走我也开车走了,几个交警拦我,当时我有点害怕,我也没有停,我就开着走了。”

屏幕快照 2018-01-05 上午9.06.07.png

  为什么例行检查让这个交警如此害怕呢?他说:“我才从狱中出来一年三个月,刚考的驾证。”因为有过犯罪前科,所以见警察有点发怵。

  因为妨碍公务罪,这位司机已经被检察院批捕。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辅警 驾证

上一篇:追问合肥公交站台坍塌真相:验收过?谁来担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