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佳县警方巧用无人机破案 抓捕1名涉案嫌疑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8-01-06 07:25:29
[摘要]近日,佳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在侦办一起污染环境案件中,借用无人机对现场进行勘查、侦破。目前, 1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华商报记者获悉,目前,任某某已被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近日,佳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在侦办一起污染环境案件中,借用无人机对现场进行勘查、侦破。目前,1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7年11月27日下午,佳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受理一起佳县环保局移送的上高寨乡郑家后沟村被污染环境案件,案发现场位于郑家后沟村习家梁一个南北走向的大深山沟渠内。侦查人员想方设法从外面借用无人机,通过无人机上升到480米的垂直高度后对现场污染全貌进行航拍录像,准确掌握犯罪嫌疑人倾倒污油现场的结构布局,直观反映其污染概貌,为案件数量的认定、犯罪情节的轻重、案件事实的查明等提供了丰富的证据内容。

经查,嫌疑人34岁的吴堡县男子任某某将其位于佳县王家砭工业园区榆林佳鑫化工有限公司自己厂区内的大量废焦油渣,用抽油泵抽入自己驾驶的油罐车内,开车到案发地点通过排油管道直接排放、倾倒后潜逃,数量超过3吨以上,已造成严重污染环境。

经讯问,嫌疑人任某某对其倾倒、排放废机油渣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华商报记者获悉,目前,任某某已被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祁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佳县 无人机 警方

上一篇:神木1.7亿元欠款案债主涉嫌拒不执行判决罪 被取保候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