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乘客大意丢钱包 的哥物归原主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永利 2018-01-06 07:49:31
[摘要]昨日11点,魏先生在西安市龙首北路乘出租车到达西新街海星广场,下车离去后发现装有1万多元现金、银行卡以及各种证件的钱包不翼而飞。

  昨日11点,魏先生在西安市龙首北路乘出租车到达西新街海星广场,下车离去后发现装有1万多元现金、银行卡以及各种证件的钱包不翼而飞。就在他四处寻找未果的情况下,世园出租车队工作人员给他打来电话,核实他是否丢失了钱包?

  “现在都是移动支付,用手机付完钱后就直接下车了,当时也没多想。”魏先生说,“现金丢了不说,一想到要补办各种银行卡和证件,我瞬间头都大了,尤其现在快过年了,不光浪费时间还耽误事。”

  魏先生说,他当时只发现钱包丢失了,但不能确定是不是丢在了出租车上。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他赶往吉祥村交通信息大厦,通过乘车路段和乘车时间进行信息比对,试图找到自己所乘的那辆车。就在这时,一位自称世园出租车队工作人员的女子打来电话说,他们通过内部渠道发现乘客正在寻找失物,问他丢了什么物品。

  昨天下午4点30分,魏先生赶到世园出租车队领回失物。(记者李永利实习生张冬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丢钱包 世园 乘客

上一篇:37人(组)荣登2017年11-12月“陕西好人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