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成高铁首月发送旅客93万人次 1月1日单日发送最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2018-01-06 07:51:15
[摘要]西成高铁自2017年12月6日正式开通运营以来,旅客发送量屡创新高。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高铁日旅客发送量突破12万人次以上,较去年同期增长35% 。

西成高铁自2017年12月6日正式开通运营以来,旅客发送量屡创新高。三秦都市报记者昨日获悉,截至2018年1月5日,西成高铁共发送旅客93万人次。

2018年1月1日,西成高铁发送旅客6.3万人次,创新线单日发送旅客最高纪录,客流持续火爆,其中西安至成都高铁的平均客座率达到90%以上。

西成高铁自开通以来,受到了旅客的热捧,特别是2017年12月28日调图后,日开行动车组列车达到53对,平均14.7分钟1趟,西安至成都的运行时间由此前的最快11小时50分缩短至3小时13分。西成高铁日平均发送旅客3万人次。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高铁日旅客发送量突破12万人次以上,较去年同期增长35%。(记者张毅伟)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成 发送旅客 高铁

上一篇:12月6日开通运营以来西成高铁开通首月发送旅客93万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