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男子佯装高富帅专钓大陆女性 上海多名女子上当

社会新闻 中国台湾网 2018-01-06 10:02:51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地区近期破获多起爱情诈骗案,诈骗集团不仅设立机房、盗用高富帅照片、撰写爱情骗局脚本,还专门找高收入的大陆女性下手,此等“爱情骗子”让欲通过网络交友寻获爱情的女性被骗情、骗钱。

  台湾地区近期破获多起爱情诈骗案,诈骗集团不仅设立机房、盗用高富帅照片、撰写爱情骗局脚本,还专门找高收入的大陆女性下手,此等“爱情骗子”让欲通过网络交友寻获爱情的女性被骗情、骗钱。

台男子佯装高富帅专钓大陆女性 上海多名女子上当

  图说:爱情诈骗集团的教战手册,密密麻麻写满爱情骗局剧本。(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台中吴姓男子等10人佯装高富帅专钓大陆女性

  哪有那么多“高富帅”?年龄在21至36岁的台中吴姓男子等10人,做起无本生意扮演爱情骗子,透过交友网站“珍爱网”、“世纪情缘”等找寻单身女子交往。他们佯称是日本夏普、台湾台塑集团干部等白领阶层,专钓大陆女性,至少有2名女性上当被骗约11万人民币。台中地检署日前侦结此案,10名男子依涉嫌组织犯罪条例、加重诈欺罪遭到起诉。

  起诉书指出,吴姓男子于前年4月在台中北区设立诈骗机房,由江姓、李姓男子等多人担任机房工作。有别于一般的假公安诈骗,他们是“骗感情诈骗”,先在网络上盗取高富帅男子照片,再到交友网站“珍爱网”“世纪情缘”等专找大陆女子下手。

  诈骗成员自称是日本夏普、台塑集团等干部,以结婚为前提与对方交往,等到交往一段时间见对方已经坠入情网后,再佯称因业绩未达标,暂时需要资金协助等理由,骗对方先汇款应急,一名卢姓女子因而被骗3万人民币。

  集团成员中的李男,自立门户到高雄市鼓山区美术南五街设立机房,以同样手法诈得赵姓大陆女子7万9200元人民币。

  嘉义警方破获诈骗集团装帅骗财

  嘉义市警方日前破获以陈男为首脑的爱情诈骗集团,他们编撰多种剧情的教战手册,专骗两岸暨香港成熟女子,半年就不法牟利上千万元新台币。当地警方在嘉义市、嘉义县太保市2处机房逮捕7名嫌疑犯,嘉义市机房更兼营网络赌博。该案于4日依诈欺、赌博罪移送法办。

  当地警方调查得知,该诈骗集团在网络交友网站冒用印度尼西亚、澳洲混血帅气男的照片,通过网络交友聊天,再佯装“以结婚为前提”,与锁定的对象进一步交往、嘘寒问暖,取得女子的信任及对爱情的憧憬,进而以“投资理财”“事业需要资金周转”“亲人重病急需钱”等借口,诱使女子汇钱纾困。

  经警方调查,嘉义市国贤一街的机房由该集团共犯林政贤负责,主要做网络赌博。该集团自去年8月至今约半年,不法获利上千万元新台币,10余名被害人分布在山东、上海、深圳、香港等地,多是高收入单身女子,还有女银行长。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高富帅 男子 女性

上一篇:4岁男童患病节食500天 饿了偷吃味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