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57岁阿姨相亲:我有钱有文化 嗲起来像林妹妹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7-11-06 10:54:49
[摘要]4日,万人相亲会在上海申迪生态园开幕,一个57岁的阿姨带着后援团也来相亲。我就问下,父母丑、父母穷的姑娘就没人要了么?

想嫁高富帅!57岁阿姨相亲:我有钱 嗲起来像林妹妹

  【想嫁高富帅!57岁阿姨带后援团相亲:我有钱有房,嗲起来像林妹妹】4日,万人相亲会在上海申迪生态园开幕,一个57岁的阿姨带着后援团也来相亲。“我有文化、有素质、有钱、有房、又美丽,嗲起来像林妹妹。”她说,儿子也很支持她,“他希望我明天就能嫁出去!”

  美女相亲惨遭奇葩理由拒绝:你爸妈丑我怕隔代遗传

  昨天有空去做了介绍,小伙子、小姑娘都是我们一个村的,说起来大家都认识。

  之前已经委婉的问过双方老妈,双方老妈都说可以接触下的。两户人家也可以说是门当户对的,至于女孩身高、颜值也不算差,学历两个人都是大专。小伙子工作在国企,女孩子在私企。

  然后问了小伙子,他说女孩子长的也漂亮的,唯一不喜欢女孩子的,就是女孩子的父母长的丑,怕隔代遗传然后我就无语了,话也说不下去了。

  我就问下,父母丑、父母穷的姑娘就没人要了么?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林妹妹 相亲 高富帅

上一篇:海鲜店因宰客被实行的"一次性死亡"究竟是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