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翁谎称给儿相亲带美女回家性侵 称对方自愿

社会新闻 湖北日报网 2017-09-26 20:09:41
[摘要]60岁的韩某打着为儿子相亲的幌子,将单身女青年小丽约至家中欲行不轨,因意志以外的原因未得逞。案发后,韩某拒不认罪,坚称对方是自愿的。
图为:检察官曹汝明讲述提审细节


60岁的韩某打着为儿子相亲的幌子,将单身女青年小丽约至家中欲行不轨,因意志以外的原因未得逞。案发后,韩某拒不认罪,坚称对方是自愿的。办案检察官和韩某畅谈电影《烈日灼心》细节,震住了零口供的韩某,最终“撬开”了他的嘴。昨悉,硚口区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对韩某判刑1年1个月。

老翁相亲盯上美女

韩某离异。2016年9月初,他在中山公园相亲角,认识了27岁的单身女青年小丽。见小丽青春靓丽,韩某动起了歪心思,他谎称是代儿子相亲,以此为借口与小丽交往。

同年10月3日晚,韩某将小丽约至家中,拖进卧室,欲行不轨。小丽大声喊“救命”,并拼命反抗,韩某强奸未遂。次日,韩某落网。归案后的韩某拒不认罪,一直是零口供。

电影台词震撼嫌犯

2016年12月,硚口区检察院办案检察官曹汝明提审时,韩某大呼:“检察官,小丽是要害我,是想讹我呀。”“她当时是自愿的,我是冤枉的。”

昨日,曹汝明回忆起提审一幕仍记忆犹新:虽然有充足的证据,可以零口供定案,但他仍然愿意给韩某一次机会。

韩某告诉曹汝明,他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所以一直喜欢看涉案类题材的电影,曾带被害人小丽看过《烈日灼心》。曹汝明说:“既然你看过这部电影,就应该知道伊谷春说过这样一段话:每个人心里都有那么点脏事儿,想想可以,但做出来不行。”

韩某还是不认罪,但他那戴着手铐的双手重重砸着桌面,已经不像刚开始那么无动于衷了。

嫌犯在证据面前认罪

检察官曹汝明出示了案发现场勘验检查笔录、物证鉴定意见书、证明被害人激烈反抗以及韩某被抓伤的照片,还有案发时听到被害人呼救的证人证言。

韩某叹气:“电影里的辛小丰躲了十几年都没躲掉,何况我呢?我对不起小丽,她才二十多岁,和我女儿一般大……”随后,韩某作了有罪供述。

今年1月18日此案开庭时,韩某当庭认罪。法院审理后认为,韩某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韩某已经着手实施犯罪,由于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系犯罪未遂。又因其具有如实供述罪行的法定从轻处罚情节,遂作出上述判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相亲 性侵 自愿

上一篇:你开心就好?大雨倾盆 男子打雨伞开敞篷跑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