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43岁女人假扮28岁未婚女 一女嫁多夫骗婚

来源:陕西电视台 时间:2017-08-01 17:12:2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现在有个流行的词,叫催婚,就是眼见大龄青年不结婚,家里人就特别着急,恨不能找媒婆来介绍对象,可是,找人说媒,跟找媳妇一样,都得是非诚勿扰,不然,很可能就是钱财两空。

家住汉中市勉县的张某今年36岁,因为常年在外地打工,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家里就托人四处打听,想给他说上一门亲事,在亲戚朋友的介绍下,张某的父母替他联系了媒人,这个媒人又联系了安康市汉阴县的介绍人。很快汉阴的一位介绍人传话给张某的父母,告诉他们相亲对象找到了,对方名叫张海霞,今年28岁。

安康43岁女人假扮28岁未婚女性 一女嫁多夫骗婚

眼看着这门说好的亲事就要泡汤了,张家人都很沮丧,他们打算联系汉阴的介绍人将礼金要回来,可是当张某拨打介绍人的手机时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那个相亲女子张海霞的电话也总是无人接听。

就在张某向汉阴警方报案的同时,安康石泉的单身男子陈某也遭遇了相似的情形,急于结婚的陈某也是托人找了媒人,对方给他介绍的对象也叫张海霞。

38岁的陈某和父母对这个叫张海霞的女子都非常满意,因为安康石泉到汉阴的距离不远,所以陈某就经常坐车到汉阴和张海霞聊天吃饭,一来二去,陈某的父母看在眼里,就决定把这桩亲事订下来,于是便给了张海霞两万元的彩礼钱,随后张海霞就跟着陈某一起来到了石泉陈某的家里。

相关热词搜索: 骗婚 假扮 未婚女 相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