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桃园北路一女子丢包 没想到最后铲雪志愿者归还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1-07 07:09:58
[摘要]女子丢包铲雪志愿者归还昨日,西安市民付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 “感谢好心人肖先生,我的钱包才得以在冰天雪地失而复得。”华商报记者付启梦.

  女子丢包 铲雪志愿者归还

  昨日,西安市民付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感谢好心人肖先生,我的钱包才得以在冰天雪地失而复得。”

  据了解,昨日上午11时许,家住桃园北路的付女士出门给在学校参加模考的女儿送饭。“身上带着斜挎包,里面装着身份证、3张银行卡和天然气卡、200多元现金。到了公交站就来了辆103路,但没挤上。”

  “过了几分钟,45路公交开来,我拉包时感觉肩膀很轻,这才发现包没了。”付女士说,“当时心里一阵紧张,但因急着给女儿送饭,身上又没现金,只好步行。”

  没想到十多分钟后,她的手机突然响了。“是我父亲打来的,他问我是不是丢了包,说捡包的人正在等我回电,我赶紧给对方回了电话。”付女士说,自己的包内装着一张写有表姐联系方式的纸条,捡包的好心人正是凭这张纸条辗转联系到父亲。“因给女儿送饭时间较长,好心人将包放在桃园二坊社区,没能当面感谢,真是有些遗憾。”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时,他还在铲雪。他叫肖群,是西电集团的员工。“6日一早,我参加九三学社莲湖区工作委员会组织的桃园二坊社区的志愿铲雪活动,在45路公交起始站附近发现了付女士丢失的包。我试图通过包内的银行卡查找她的联系方式,可没成功。后来发现她包里一张写了联系方式的字条,尝试着打,没想到竟通了。”肖群说。

  对于付女士一再表示的谢意,肖群说:“谁捡到了都会这么做。雪天路滑,希望大家一定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华商报记者付启梦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丢包 归还 志愿者

上一篇:经开清除70余条道路积雪 3000多市民参与自扫“门前雪” 下一篇:乘客没零钱付车费 的哥:车费免了权当顺路帮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