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捡手机转走万元获刑7个月 竟轻松“破解”密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1-07 07:30:29
[摘要]捡到他人遗失的手机, 27岁男子意外试出机主的密码,一系列操作后,将机主万余元盗走。2017年7月7日中午, 27岁的冯某在雁塔区北山门村公交车站牌附近捡到张某遗失的一部手机。

  捡到他人遗失的手机,27岁男子意外试出机主的密码,一系列操作后,将机主万余元盗走。近日,该男子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2017年7月7日中午,27岁的冯某在雁塔区北山门村公交车站牌附近捡到张某遗失的一部手机。当晚,冯某通过尝试,意外“破解”密码,试出该手机中微信的支付密码为“123456”。

  接下来,冯某将张某的手机微信添加为自己手机微信好友后,将张某微信钱包中的10560元分多次转至自己微信账户。随后,冯某将张某手机微信中的转账记录删除,并将双方的微信拉入黑名单。最后,又将10500元转至其女朋友李某微信钱包。

  破案后,涉案款项及手机一部均已追回并发还给张某。去年11月,雁塔区检察院对冯某提起公诉。法院认为,被告人冯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

  近日,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冯某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记者宁军)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获刑 手机

上一篇:西安市政工人清晨天桥扫雪 热心姑娘送来暖心早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