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机智!小伙高新区捡到钱包微信转一毛钱留言找到失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1-06 07:53:21
[摘要]1月4日,古城西安大雪纷飞,天寒地冻之日却有爱心温暖着你我,老人医院门口苦等车、被陌生的私家车主送回家;丢包女士收到陌生人转账1毛钱、才知好心人是通知自己去取丢失的钱包……

  小伙捡到钱包微信联系到失主

  同样是1月4日下午5时30分,亢女士骑共享单车到唐延路与科技六路东北角处,因为天太冷,她便将车子放在这里,给家人打电话让开车来接她。

  “我当时因为在打电话,所以没注意钱包还挂在车把手上。”亢女士说,直到坐上车开出去十多分钟后,她的手机微信上收到一条付款消息,打开一看,“微信账户接收到1毛钱,但有一句留言,说‘你的钱包丢在自行车上了,等了你一会儿没见人,你打电话联系我。’后面留了一个手机号码。”亢女士赶紧拨通了留言上的手机号码,边联系边往刚才停共享单车的地方赶。

  “是两个小伙子,问我钱包里有多少钱,我说只有十几块钱。小伙子就把钱包给我了。”亢女士说,因为她的钱包里没有别的联系方式,一张公交卡的一面是她张贴自己收付款的二维码,方便和同事朋友之间转账使用,没想到小伙子捡到钱包,能以这样的方式寻找她,又意外又感动。“因为钱包里除了十几元钱外,还有我和老公的身份证、银行卡,家里钥匙,还有两张超市的购物卡,两张加起来也有一千多元钱可用。”小伙子说他们走到这里准备使用共享单车,发现车把手上挂的钱包。亢女士想感谢两人,但对方摆摆手说不用。

  华商报记者昨日拨打两个小伙的电话,一直显示关机。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钱包 微信 车主

上一篇:三府湾客运站有机场巴士了 首班早上8点10分每小时1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