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你欣赏雪景的背后,是他们在默默守候你的出行安全!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8-01-07 11:10:25
[摘要]2018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让整座西安城都披上了白裳。大概因为历史沉淀,西安的雪景透着一种古韵的美。红墙之内孤寂、沧桑的大雁塔,雪掩繁华、青灰环立的古城墙,让人不由感叹起“长安雪后似春归,积素凝华连曙辉”!

\

  2018年的第一场雪

  如约而至

  让整座西安城都披上了白裳

  大概因为历史沉淀

  西安的雪景透着一种古韵的美

  红墙之内孤寂、沧桑的大雁塔

  雪掩繁华、青灰环立的古城墙

  让人不由感叹起“长安雪后似春归,积素凝华连曙辉”!

  跟着小编先一睹大雪下的长安美景吧

\

  透过一座城,看到一段历史。雪天漫步在西安城墙景区,尽情的浏览古城一处处历史的遗迹。

\

  被称为“国人震撼、世界惊奇”,不可不游的旅游胜地大唐芙蓉园,冬日的雪景银装素裹更添大气!

\

  曲江池公园,最漂亮的水上公园雪景就数这里了!

\

  被白雪装点过的大雁塔另有一番风情。

  曲江新区这么多赏雪的好去处

  还不拿着相机

  裹紧羽绒服

  出门拍雪景啦!

\

  这场大雪虽然让人们感官上得到了享受,但是给市民群众的出行、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天寒地冻,路面容易结冰,交通事故高发。曲江新区启动应急预案,切实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为全力做好恶劣天气辖区市容环境及道路保畅工作,1月3日上午,曲江新区社会事业局召开全局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各项清雪应急工作。

  会议要求,全员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高标准做好此次雨雪天气的保障工作。

  落实责任:按照曲江新区除雪应急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快速落实,务求实效。

  全员上岗:加大人工保洁力度,发挥环卫车队作业优势,明确标准,备足物资,合理清扫,及时恢复雪后全区环境卫生,全面提升除雪工作质量。

  加大巡查:全区域做好绿雕绿植、市政设施、信号灯等的安全排查工作,及时清除各类绿化及亮化设施积雪,同时加强对各景区及各管理公司的督查工作,全面做好除雪保障。

  加强引导:各社区要做好应急工作安排,加强对居民的教育引导作用,积极发动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做好各社区的除雪工作。

\

▲快速清扫道路积雪

\

▲全面排查市政电力及信号灯

\

▲大型除雪车出动,及时清理路面积雪

\

▲环卫工人使用抛雪机清理人行道

  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启动雨雪天气应急工作预案,扎实做好雨雪天气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

  各直属大队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体城管执法人员立足本职,坚守工作岗位,加大巡查频次,在区内交通枢纽及节点、校园周边增加执法力量,引导行人、车辆有序通行。

\

▲1名曲江城管队员平均每天扶起、规范19辆共享单车

\

▲校园周边的城管卫士,365天守护校园周边的洁净和安宁

  为曲江新区战斗在雪天一线的员工

  点个赞

  你欣赏雪景的背后

  是他们在默默守候你的出行安全!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雪景 出行 曲江的新区

上一篇:漫天大雪!为了你的安全出行 曲江新区在行动 下一篇:今天 风雪中的他们都是最美曲江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