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市工商局加强督导检查 坚决打赢除雪攻坚战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1-07 21:27:00
[摘要] 1月7日一大早,全市工商干部顶着风雪早早的便投入到了清除冰雪保畅通,督导农贸市场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保安全,维护市场交易秩序保民生的工作当中。

  为了继续做好 "除雪保畅通、保安全、保民生"工作,坚决打赢"除雪攻坚战", 1月7日一大早,全市工商干部顶着风雪早早的便投入到了清除冰雪保畅通,督导农贸市场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保安全,维护市场交易秩序保民生的工作当中。同时西安市工商局成立了由市局领导带队的6个督导检查组对全市各工商分局及基层工商所应对冰雪天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特别是针对下雪给蔬菜果品等群众生活必须品消费带来的影响,西安市工商局督导检查组深入农贸市场,详细了解蔬果上市、货源储备、价格涨幅等情况。目前全市农贸市场货品供应充足,群众购买方便,除绿叶蔬菜略有涨价外,其它商品价格平稳。西安市工商局号召全市工商系统干部要以这次除冰雪工作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要恪尽职守,把方便群众办事做为己任,要立足工商职能,强化市场监管,努力打造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

  截止目前,西安市工商局在"除雪保畅通、保安全、保民生"工作中共计投入干部职工1875人次,清除单位及道路地面冰雪110000多平方米;督促农贸市场、物流市场、超市等经营场所投入除冰雪人员近4400多人次,清除道路地面冰雪205000平方米。累计出动工商干部622人次,检查全市各类市场86个,经营户3260多家,截止目前,暂未发现有借冰雪恶劣天气之机,恶意扰乱市场经营秩序的现象。  

\


  市工商局督导组检查集贸市场

  

\


  全市工商干部全力清除办公场所及路面积雪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工商局

上一篇:兴善寺西街:传承历史文化 打造西安“最美街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