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保畅不停歇 平安周一行 今天,请大家放心出行!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8-01-08 09:38:08
[摘要]1月8日,是西安第二场雪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浐灞生态区道路畅通,积雪被打扫成堆、清理干净,道路畅通,广大市民又重新拥有了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

\

  1月8日,是西安第二场雪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浐灞生态区道路畅通,积雪被打扫成堆、清理干净,道路畅通,广大市民又重新拥有了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从浐河西路到浐灞半岛上班的张女士说:“考虑到周末下雪路滑,本来计划今天早点出门,上路以后,惊喜地发现太好走了,感谢城市的清理师们! ”浐灞二小门口,刚刚送完孙女到校的赵大爷感慨道:“昨天晚上还担心路不好走,早早就出门送娃了,结果路上老干净老顺畅了!早到了快半个小时!”

  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1月8日一早,浐灞生态区领导一线带队,全员提前到岗,各级“路长”准时就位,重点加强繁华及人流密集区域、商场超市、学校、公交站点、地铁站点、景区周边等地的结冰积雪巡查,继续做好安全检查,查漏补缺,巩固现有除雪成果,确保周一高峰市民出行方便,出行安全。

  不管是上班上学,都请从容出行,您经过的每一条道路,都有人在日夜守护,没有结冰、没有积雪,畅通无阻……今天,请大家放心出行!

\

\

\

\

\

\

\

\

\

\

\

\

\

\

\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上一篇:浐灞生态区全员浴“雪”奋战 动员社会力量除雪保畅保平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