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岁打工女酒吧遇名企HR搭讪 酒店面试遇"潜规则"

社会新闻 青年时报 2018-01-09 14:10:54
[摘要]杭城某酒吧内,看着形形色色的客人,兼职生小钱不禁开始担心自己的前途。没有过多的话语,小徐刷地一下给小钱发来一张自己名片的照片,名片上标的职位是人事部经理。

  杭城某酒吧内,看着形形色色的客人,兼职生小钱不禁开始担心自己的前途。过了年就30岁了,来杭漂泊多年,却一直没能找到稳定的工作,就连这份工作也还是今年6月份才找到的。一想到这,小钱不禁叹了口气。

  打工女遇高管被搭讪

  对方竟是人事部经理

  “嗨,美女,一起喝一杯呗!”迎面走来的这个男人,把小钱的思绪拉了回来。1米8的个头,穿戴整齐,样貌不俗。小钱心中一喜,这是被搭讪了?

  一两口小酒下肚,两人相聊甚欢。男人说他姓徐,23岁,做建筑工程的。

  “我们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万一哪天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找我!” 男子大方地留下了自己的号码。

  几日后,百无聊赖的小钱打开微信,发现男人添加自己为好友,小钱随手就给通过了。在聊天的过程中,小钱开玩笑地询问小徐能否帮自己介绍工作。

  没有过多的话语,小徐刷地一下给小钱发来一张自己名片的照片,名片上标的职位是人事部经理。

30岁打工女酒吧遇名企HR搭讪 酒店面试遇潜规则

  “人事部?还是经理!”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小钱心里止不住的兴奋。她马上通过网络搜索了名片上的公司名称。嘿,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国企控股、省外经十强企业、与非洲多国有大量业务合作。小钱一下子心动了。

  “进去要什么条件吗?”

  “每月工资7500元,加点班每月就会有1万多,公司招什么人都是我一句话的事情。”小徐并没有直接回答小钱的话。

  “那,我能试试吗?”

  面试地点安排在酒店

  想进公司需要潜规则

  2017年11月14日,小钱盼星星盼月亮盼来了小徐的面试消息。“你到XX酒店开个房间等我。”

  面试不去公司,却去酒店?小钱心里“咯噔”了一下,但终究还是没能抵御高薪的诱惑。

  没想到,小徐进房间后便开始对小钱动手动脚,并说一些挑逗、暗示性的话语,这是要“潜规则”?

  小钱拒绝了。

  “你的学历太低了,通过正规途径肯定进不去,你需要出点钱,我帮你打点打点。”

  “这个我知道。”小钱是大专毕业,心虚又深信不疑的她马上将包里的5000元现金交给了小徐。

  过了几天,正沉浸在美梦当中的小钱收到了小徐的“求助”信息:“我需要购买一辆宝马X3,但是还缺个三四万,你能不能借点钱给我?”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HR 搭讪 潜规则

上一篇:男子自制抗癌药救母:每次给母亲喂药都心惊胆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