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直击“猎人”演训场

关注 中国军视网 作者:张卓婕、樊家臻 2018-01-09 15:39:39
[摘要]深冬的雨水格外刺骨,火箭军某导弹旅的“猎人”训练场上却火光冲天,枪声不断。枪支分解结合、特战动作演练、精确射击、地桩网、蚂蚁洞、软梯、云梯、横梯,一项项特战课目让人眼花缭乱,震撼不已。据特战队员介绍,类似的演练,每天都在进行。他们不仅是技术精湛的导弹兵,还是善于特种作战的“老A”。

  深冬的雨水格外刺骨,火箭军某导弹旅的“猎人”训练场上却火光冲天,枪声不断。枪支分解结合、特战动作演练、精确射击、地桩网、蚂蚁洞、软梯、云梯、横梯,一项项特战课目让人眼花缭乱,震撼不已。据特战队员介绍,类似的演练,每天都在进行。他们不仅是技术精湛的导弹兵,还是善于特种作战的“老A”。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该旅针对未来复杂多变的战场环境,选拔出100余名特战队员,开展特种训练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单兵战术、班(组)战术和猎人意志等训练,强化战术意识、提升战术素养。图为特战训练队队员整装待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猎人 军营 直击 十九

上一篇:我国去年完成快递四百亿件 连续四年稳居世界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