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肥“高铁扒门”女子为该市一小学教导处副主任 已停职检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1-09 16:05:23
[摘要]9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处获悉,经过确认,上述女性乘客为合肥市永红路小学教导处副主任罗海丽。目前,庐阳区教体局已对其作出停职检查的处理决定。

女子为等老公拦高铁发车 是否致列车延误尚未确定

因要等老公上车,女子站在高铁车门处阻挡车门关闭。

  1月9日下午,合肥火车站通过官方微博@铁路合肥站 发布通报称,1月5日,由蚌埠南开往广州南站的G1747次列车在合肥站停站办客时,一名带着孩子的女性旅客以等老公为名,用身体强行阻挡车门关闭,铁路工作人员和乘客多次劝解,该女子仍强行扒阻车门,造成该列车晚点发车。据了解,目前铁路公安已介入调查处理。

  9日下午,澎湃新闻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处获悉,经过确认,上述女性乘客为合肥市永红路小学教导处副主任罗海丽。目前,庐阳区教体局已对其作出停职检查的处理决定。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扒门 女子 停职检查

上一篇:媒体谈"紫光阁地沟油"上热搜:热点"绑架"舆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