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杀害蓝田女护士的嫌疑人下午2时已经落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卿荣波 2018-01-09 17:09:28
[摘要]2018“1.07”蓝田县医院女护士韩亮亮被害一案,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力侦破,1月9日下午2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男,汉族,现年31岁,蓝田县人)被抓获,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07”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

2018“1.07”蓝田县医院女护士韩亮亮被害一案,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力侦破,1月9日下午2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男,汉族,现年31岁,蓝田县人)被抓获,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07”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杀害 蓝田女护士 落网

上一篇:西安火遍朋友圈的“滑雪哥”是位54岁大叔:下大雪太兴奋了 下一篇:1月12日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 油价或将迎2018年首次上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