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2018年首场巡回招聘会明举行 近8000岗位等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8-01-09 20:44:51
[摘要]明天上午10时,首场“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大型巡回招聘会将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正式开场。作为西安市2018年首场大型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多,涉及行业全、用人需求广。

  明天上午10时,首场“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大型巡回招聘会将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正式开场。作为西安市2018年首场大型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多,涉及行业全、用人需求广。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了解到,本次招聘大会已征集参会单位360家,提供招聘岗位7732个;招聘单位类型全面,31家事业单位带编直招,71家大型国企广纳良才,258家民企外企高薪纳贤,其中包括中铁、中交、三星、美光、京东、国电投、东软、西北有色、西部材料、法士特、陕鼓、陕气、吉利汽车航天航空系企业、曲江影视……

  招聘岗位涉及高等教育、文化产业、医疗卫生、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领域,涵盖建筑、材料、计算机、通信、机械、电子、自动控制、法律、经济、金融、统计、管理等百余个学科门类。学历需求覆盖面广,大专学历人才需求1374人,本科学历人才需求5337个,研究生以上学历人才需求近千个。岗位薪资待遇主要集中在4000—6000元/月。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西安市“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巡回招聘的首场活动。随后,西安市还将继续征集西安驻地国有企事业、高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业高质量就业岗位,开展“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大型巡回招聘会,为有意愿在西安就业创业的大学生搭建平台,着力将西安打造成人才高地和大学生最友好城市。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招聘会 岗位

上一篇:山西运城来西安抢人才 公布人才新政35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