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岁"戏精"女孩作业没写完害怕老师责备 竟想出这一招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8-01-10 16:06:43
[摘要]上学前到包子店买早饭,结果被陌生人拖进轿车,后来乘司机下车问路才逃脱。日前,泰州姜堰警方接到报警,一名11岁女生称自己被绑架。

△民警耐心询问小丽和其家人相关情况。 通讯员供图

现代快报讯 上学前到包子店买早饭,结果被陌生人拖进轿车,后来乘司机下车问路才逃脱。日前,泰州姜堰警方接到报警,一名11岁女生称自己被绑架。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警方立即抽调10余名警力全力侦查,历时数个小时,才发现事情真相竟然是该女生因作业未完成害怕老师责备,因此编造被绑架一事。

1月8日下午2点左右,姜堰警方接到报案,称辖区内一所小学的11岁女生小丽(化名)遭遇绑架,所幸成功逃脱。

民警调查了解到,小丽的父亲在泰州务工,母亲在学校东边租房陪读。当天早晨7点多,小丽拿着母亲给的5块钱出去买包子,去了好长时间也不见回来。

1个多小时后,小丽母亲接到大女儿打来的电话,称小丽已经回到了三四公里之外的老家,不久,小丽被叔叔送回了出租屋。

小丽告诉母亲,她在学校附近的包子店门口遇到一名陌生女子,对方给了她两块巧克力,并说带她去玩,随即就把她拖进了一辆白色轿车。开车的是一名男子,车上还有两名女孩,后来,车子开到一个地方时,司机下车问路,小丽就趁机逃走了。

听了小丽所说的这番“经历”,母亲深信不疑,赶忙将小丽送到学校,并向老师和校领导说了此事,校方初步了解情况后报了警。

听说车上还有两名女孩,姜堰警方对此事高度重视,组织10余名警力调查此事。经调阅大量视频监控、实地走访调查,发现小丽从包子店前往老家的那段路途均为一人独行,“被绑架”一事并不存在。

当晚8点多,小丽终于承认自己说了谎。原来,前一天下午放学时,小丽忘记将作业带回家,当天早晨,小丽担心没做作业会被老师责备,心里害怕,便步行回了老家,向家里人撒谎说自己被绑架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戏精 作业 绑架 报警

上一篇:两年前的相亲男跪守门口一个月"求爱" 姑娘一家崩溃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