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遇交警秒变“戏精” 花式吹气出尽洋相

社会新闻 2017-11-06 14:17:31
[摘要]这名男子浑身散发着酒气,民警随即拿出酒精测试仪,要求他接受吹气测试。张某试图逃避酒精测试,无奈却丑态百出,结果被“吃瓜”围观的群众拍下视频,在网上热传。因为酒驾,张某不单要接受处罚,还试图逃避酒精测试,成了形象并不光辉的“网红”,实在是得不偿失。

\

  这名男子浑身散发着酒气,民警随即拿出酒精测试仪,要求他接受吹气测试。但是,这名男子耍尽花招、拒不配合。一开始,这名男子声称自己不懂吹气。于是,民警现场耐心地为他讲解。“像吹气球一样吹气进去,吹到我叫停你就停。”

  接着,这名男子又不停地吸气,妄想蒙混过关。看到自己的花招被民警识破,这名男子干脆将酒精测试仪的吹气嘴含在嘴里。可以想象,民警的内心已经接近崩溃,但他们还是继续耐心劝说。最终,这名男子乖乖地配合酒精测试。

\

  吹气测试结果,这名男子每100毫升血液中含乙醇79毫克,已涉嫌酒后驾驶。如果再多一毫克,那他就达到醉驾的标准了。“刚刚好是79(毫克),酒驾是处以吊销驾驶证半年,罚款2000元的处罚。”

\

  经查,这名驾驶员姓张,是潮阳人,目前住在汕头中心城区。事发当晚,张某和朋友在金砂路附近喝酒,之后自己驾驶摩托车准备回家,结果在龙眼路口被交警查获。

  张某试图逃避酒精测试,无奈却丑态百出,结果被“吃瓜”围观的群众拍下视频,在网上热传。张某完全没想到自己一夜之间变成出尽洋相的“网红”,对此,他深感后悔。

\

  因为酒驾,张某不单要接受处罚,还试图逃避酒精测试,成了形象并不光辉的“网红”,实在是得不偿失。所以,最明智的做法还是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测试仪 戏精

上一篇:57岁阿姨相亲:我有钱有文化 嗲起来像林妹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