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无证毒驾冲卡 孕妇扔电动车躲过一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4 07:14:46 编辑:杨蓓蕾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f5k9546.jpg

11月2日晚,商洛市区一名男子无证毒驾冲卡后直奔前方一名骑电动车孕妇而去,危急时刻,孕妇扔掉电动车跑向路边躲过一劫。

遇盘查 越野车冲卡险撞孕妇

11月2日晚,商州交警大队民警在商洛城区通江东路设卡查酒驾,21时30分许,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陕A牌照白色小型越野车突然靠边停车,民警发现可疑后立即上前检查,此时这辆越野车突然倒车冲上路沿,撞上了电线杆,交警赶到时司机见倒车不成,便加速向卡点冲了过去。

11月3日上午,一位执勤女民警回忆,一开始他们试图阻挡,但这辆车车速较快,白色越野车连续撞倒道路隔离墩后又将两辆摩托车撞倒,加速冲向前方。这位女民警称,见状他们赶紧呼喊,前方一辆电动车孕妇回头看到后方冲卡的车后,快速扔掉电动车跑向路边,冲卡的车将电动车撞了数米远。

“这辆白色越野车撞上电动车后火星四溅,接着又猛地冲上桥上开走了。”11月3日,目击者陈先生说,当时躲过一劫的孕妇惊恐地坐在路上,十多分钟后才缓过神。

华商报记者查看事发时的执法记录仪,显示当民警检查时这辆白色越野车闯关车速较快,将隔离墩撞倒一地,在连续撞倒两辆摩托车后冲上桥,逆行顺着长坪路驶入了城中村。

执勤民警陶方和喻凡驾车追赶,在路中间发现车辆,但司机弃车逃逸。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男子 酒驾 冲卡 白色越野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