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红星美凯城没气没暖还限电 大冬天的业主快崩溃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1-10 21:33:20
[摘要]突然,冰冷的家里漆黑一片,刘女士哆哆嗦嗦地拿出备好的蜡烛,点上。这样的事情最近已不是稀罕事,但这个晚上刘女士还是觉得很崩溃,因为3岁半的孩子又发烧了,她不知这样的日子何时是个头。

19c2662p.jpg

  开发商:因资金问题 天然气管道没按时到位

  1月10日,华商报记者看到,小区内还有未完工的楼,正在建设。那入住两年多的业主,为啥还用不上天然气和暖气?华商报记者来到小区开发商办公室,大门口的牌子上写着“红星美凯城项目部 陕西杨家置业有限公司”,一名姓孟的负责人说,这个小区有商品房,也有安置房,商品房入住早,安置房入住晚,前两年,因为资金问题,地下停车库没有建设到位,所以天然气管道也就难以铺设。

  孟先生说,目前,小区内部的天然气管道、供暖管道都已就绪,就差与市政管道连接,小区已加了一台变压器,将保证业主用电。

2d9p18cx.jpg

  物业经理自称:愁秃了头 愁白了发

  小区物业经理陈先生提到此事,表现得很苦恼。“小区入住共9栋楼,有800多户,安置房是2017年1月交的房,2017年10月所有手续审批下来后,我们就赶紧动工,打算让小区天然气管道和暖气管道与市政管道连起来。”陈先生说,但没想到干了一个多月被政府叫停了,“政府说要‘铁腕治霾’,3月15号后才能施工,挖开的坑也被埋上了。”

  说着,陈先生摘下帽子,说:“你看我这头,就是这三年秃了的,头发也白了,业主一打电话就骂爹骂娘,有人直接说叫我出门被车撞死,唉,愁啊,日子不好过。”

  陈先生带着华商报记者看了之前施工的地方,施工地已被盖住。天然气管道的施工还在进行,“没办法,偷偷施工的,已经三个星期了,争取春节前把天然气供上。”陈先生说,目前,小区已有两栋楼通了天然气。

  陈先生说,小区做饭用电,取暖用电,一到晚上就是用电高峰期,负荷太重,就自动断电,“已经请来了供电局的人,新增加的变压器将在一周之内投入使用,不管咋样,先保证小区不停电。”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红星美凯城 天然气 供暖 断电

上一篇: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 谁敢欠你薪 就给劳动监察局长打电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