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红星美凯城没气没暖还限电 大冬天的业主快崩溃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1-10 21:33:20
[摘要]突然,冰冷的家里漆黑一片,刘女士哆哆嗦嗦地拿出备好的蜡烛,点上。这样的事情最近已不是稀罕事,但这个晚上刘女士还是觉得很崩溃,因为3岁半的孩子又发烧了,她不知这样的日子何时是个头。

2fpk77be.jpg

  突然,冰冷的家里漆黑一片,刘女士哆哆嗦嗦地拿出备好的蜡烛,点上。这样的事情最近已不是稀罕事,但这个晚上刘女士还是觉得很崩溃,因为3岁半的孩子又发烧了,她不知这样的日子何时是个头。

  孩子受冷感冒 她被迫请假

  这是1月9日晚,在西安市城北红星美凯城小区,“刚下班回到家一会儿,就又停电了,最近我们小区老这样,没有天然气,也没有暖气,我们做饭靠电,取暖靠电,老停电,这让人怎么活?”30岁的刘女士住8号楼,她说,她是2015年10月入住的,小区一直没有天然气,也没有暖气,一到冬天,家里就靠空调取暖,电一停,就没辙了。

  最让刘女士痛苦的是,孩子因为受冷已经感冒好几次了,每次,她都是抹黑给孩子贴退烧贴,然后就开始整宿地熬,照顾生病的孩子,心疼孩子的小身板。1月10日,孩子身体还是不舒服,刘女士只好给单位请了假。

  刘女士双眼通红,几乎要急哭了。她说在这里住了两年多,简直受够了,“人家是买房子享福,我们买了这个房子是受罪。”

6zfz4c90.jpg

  频繁停电 孕妇被困电梯

  1月10日,红星美凯城小区,与刘女士一起的还有同一栋楼上的杨女士、薛先生。“家里太冷了,我只好装个热水袋放在被窝里,最近几乎每天晚上8点左右就停电,我们家的油烟机就因为频繁断电坏了一次。”杨女士说,她们也找物业反映过,但物业每次承诺得很好,就是不能兑现。

  “因为停电,电梯经常突然就停了,有一次把一个60多岁的老太太困在电梯里,众人使劲掰开了电梯门才救出来。”刘女士说,还有一次更惊险,一个孕妇被困在电梯里,等被救出来时,孕妇快被吓坏了。

  在薛先生家里,他穿着棉服依然缩着脖子,一进门,他就拿出一个小电热器,打算接通。“唉,太痛苦了,真后悔买这里的房子。”薛先生说。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红星美凯城 天然气 供暖 断电

上一篇:女子为抢回4岁儿子在婆家对面租房潜伏 最终酿惨剧 下一篇: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 谁敢欠你薪 就给劳动监察局长打电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