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毅清接棒王思聪当娱圈纪委 李小璐夜宿门让他一战成名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1-11 08:28:3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黄毅清 黄奕

黄毅清这次对李小璐和PG ONE事件的持续爆料和关注,勾起了八卦群众的兴奋点,再加上黄毅清站在了大部分舆论所支持的贾乃亮一边,所以也获得了一群支持者,也被称作娱乐圈纪检委了。

不过,港真,对于纪检委往死里曝光别人隐私这件事,也有人持有反对意见的。比如,黄毅清放话要扒马苏老底,以及深扒了PG ONE父母的背景这两件事。

有网友就认为,马苏是不好,但她也不是真正的当事人。

对于PG ONE父母的事,也有人表示,就事论事,扯上别人的父母有点不仁义了。

黄毅清自己都在一条微博下面表示,马苏的材料已经收到了,但曝光的事情再说吧,因为其实人家也没干什么,帮姐妹撒个谎,就像他帮自己哥们圆谎一样。

相关热词搜索: 黄毅清 王思聪 李小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