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盘点群众呼声2017十大影响力事件 旅游交通教育最受关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11 09:07:39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0111094505.png


  10. 网友吐槽公交难坐 发函后增车缩时

  8月1日起,西安706路公交被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收回营运,线路号更名为286路。本来延长线路、更换新车对沿线百姓来说是件美事,但之后一段时间,群众呼声上接到数条投诉,反映286路车少、发车间距长、车小……完全不能满足沿线群众出行。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就此事回应,8月1日起,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将706路调整为286路,线路全长23.5公里,共配空调车35辆。针对网友反映的286路发车间隔过大的问题,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计划增加五辆大型公交车。之后,公交公司对286路沿线客流的车辆配备情况进行了调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适时调整。

  相关阅读:

  西安706路公交改成286后遭吐槽 车少车小还超难等

相关热词搜索: 群众呼声 旅游 交通 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