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只关心蓝洁瑛八卦的网友 谁真正关心她的真实人生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1-11 11:06: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百种姿势说娱乐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她早就不是人们记忆中的蓝洁瑛了。如今的蓝洁瑛只不过是一头满头白发的老妇人,精神似乎不稳定,顶着腰间的赘肉,丝毫不顾镜头和路人眼光走在人群当中,真正帮助过她的人似乎也只有刘德华的10万援助。

2015年蓝洁瑛还曾染发化妆接受过采访,回应过很多问题。在这个访谈里,蓝洁瑛提到她想找工作,想当演员。还提到自己,靠救济金生活,还有一个内地影迷会借钱给她,每个月给我几千块。

只关心蓝洁瑛八卦的网友们,谁又真正关心她的真实人生!

被问到要怎么帮她的时候,蓝洁瑛却也只回答:“我也不知道,有好听的歌,就录给我听一下,好电影也录下来给我看看。”

从后来蓝洁瑛的状况我们也知道了答案,她并没有如愿找到工作,或许是她自己的原因,也或许是没有人给她机会,后来依然可以看见她坐在街头抽烟的照片。

只关心蓝洁瑛八卦的网友们,谁又真正关心她的真实人生!

相关热词搜索: 蓝洁瑛 八卦 曾志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