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雾霾重返!西安未来三天晴好 空气质量差注意戴口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1-12 06:58:27
[摘要]随着静稳天气的持续,关中地区的霾又有了抬头趋势,大家在保暖的同时,还要重视出门戴口罩,做好防护。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早晚温度较低,天气较为寒冷,提醒大家外出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早晚寒冷,午后温暖,是这几天的固定模式。随着静稳天气的持续,关中地区的霾又有了抬头趋势,大家在保暖的同时,还要重视出门戴口罩,做好防护。

  与历史同期比较,刚刚过去的一月上旬,全省降水显著偏多,其中延安、关中、商洛偏多7-18倍。气温方面,旬平均气温与历年同期比较全省大部偏低1℃~2℃。

  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早晚温度较低,天气较为寒冷,提醒大家外出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此外,关中地区将出现轻到中度霾,大家可适度减少早间的户外锻炼。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5℃~5℃

  明天 多云转阴 -4℃~5℃

  后天 多云转晴 -4℃~6℃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雾霾

上一篇:寻目击者!宝鸡8岁男童等公交车时疑被车辆碾压 左腿骨折 下一篇:咸阳15岁重症少年网上自筹26万救命钱 病床上仍不放下课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