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感受到诚意了吗!西安计划5年内留百万大学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小雄 2018-01-12 07:19:42
[摘要]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在西安就业创业,为大西安建设留下宝贵的人才资源,西安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 。

  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在西安就业创业,为大西安建设留下宝贵的人才资源,西安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

  1月10日,该计划正式启动,首场“西”纳英才“安”心乐业大型巡回招聘会举行,360家单位提供了7732个高质量岗位,吸引2万余大学生前来应聘。为实现“五年留百万大学生”的目标,西安市在推出人才新政、户籍新政、就业创业新政、安居新政等引人留人政策后,将进一步加快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化建设,采取包括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就业创业宣讲团进高校、系列校园行、校园精准招聘、校园创客节、“万名大学生看西安”、“千名大学生进政府、进管委会”、“最西安”大学生文化节、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等,让更多大学生关注西安、爱上西安、留在西安、建设西安。 华商记者 郭小雄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就业 人才

上一篇:西安今日16时起将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