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咋回事?宝鸡天上人间小区数百业主10多年没有产权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2 07:46:59 编辑:王翠萍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涉事两栋楼还未办理首次登记手续

  2010年,天艺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毛某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称,小区建筑存在局部违建,虽然已作罚款处理,但规划部门未出具意见,也未完成验收。那么时隔多年,小区的违建到底整改到位了吗?开发商有没有足额向国家缴纳土地出让金?对此,今年1月10日记者多次联系该公司负责人毛某,均未果。

  据华商报之前报道,2016年4月,宝鸡市住建局对市区2015年有在建、在售项目的13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诚信考核(城区无项目或项目已完成的未考核),考核采取现场检查和日常失信记录相结合的方式,评定出2015年度A级企业72家,B级企业47家,C级企业19家,陕西天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评定为C级。

  1月10日,宝鸡市不动产登记管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向华商报记者介绍,经过系统查询,天上人间小区9、10号楼还没有办理首次登记手续,就是平时说的整栋楼的“大本”还没有办理,所以个人的产权证就无从谈起。华商记者 丁瑜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房产证 不动产登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