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离职后没经济来源 咸阳男子盗窃前东家6万元酒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8-01-12 08:11:28
[摘要]咸阳一男子,由于离职后没有经济来源,他便将目光盯向了前东家存酒的仓库,伙同他人先后从这个仓库盗走了价值6万多元的白酒和饮料。

  咸阳一男子,由于离职后没有经济来源,他便将目光盯向了前东家存酒的仓库,伙同他人先后从这个仓库盗走了价值6万多元的白酒和饮料。

  2017年12月22日上午,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文林路派出所接到受害人霍某报警称,他位于文林路某汽修厂仓库内价值2万多元的十多箱白酒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着手展开调查。办案民警调取仓库内监控录像发现,2017年12月21日晚10时许,一辆银白色轿车出现在仓库门口,停了几分钟后,一名男子下车剪断了仓库窗户的防护栏,然后钻了进去。随后,该男子将一些白酒箱子拆开,将白酒装进袋子。该男子在仓库和车之间往返了二三十次后,离开了现场。

  随后,办案民警根据现场遗留痕迹以及仓库内的一只狗见到嫌疑人进入仓库时并没有发出叫声等细节判断,肯定是熟人作案,并且嫌疑人对仓库内的情况了如指掌。经过摸排、走访,办案民警最终将目标锁定到三个月前离职的一名酒水销售人员魏某身上。就在民警对魏某进行抓捕时,受害人霍某再次报案称,2017年12月31日晚,自己焊好的窗户防护栏再次被剪开,这次共有40箱白酒和9箱饮料被盗,损失达4万余元。民警调取监控发现,除了上一次的嫌疑人魏某,这一次盗窃的还有另外两个人,为了方便将盗窃到的酒水饮料运走,他们开来了一辆轿车和一辆面包车。

  于是,民警加大警力进行调查,最终于2018年1月1日上午,在周陵街办黄家村将准备把盗窃来的酒水出售的嫌疑人魏某及其同伙高某、王某抓获,并在王某家中查获大量被盗酒水。

  经审讯,三名嫌疑人对自己盗窃一事供认不讳。经查,魏某从霍某处离职后没有经济来源,于是想到了盗窃仓库的白酒换钱花的想法。第一次得手后,他更加胆大妄为,叫来自己的狱友高某和朋友王某,驾车再次盗窃。得手后,魏某负责把盗窃来的酒水以抵债酒的名义,低价推销给之前的客户。

  目前,上述三名嫌疑人已被渭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华商记者 杨皓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酒水 男子

上一篇:女乘客车上遗落三部手机价值上万 西安的哥冒雪送还 下一篇:西安街头介入气氛浓厚 巨型“花钟”亮相钟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