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成都摔狗事件始末:疑索酬不成将其摔死 捡狗人派出所大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12 15:40: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5aa5af3gy1fnd3t3mlioj20mi1v9arf.jpg

  事情原委:

  12月23日,在成都工作的小吴下班回家,发现养了半年的柯基犬不在家,在小区到处打听寻找。被门卫告知以为狗狗是外面跑来的送给了小区两个小伙子。后找到这两个当事人又被告知送给了一个家住龙泉洪河的30多岁女子,并给了联系方式。

  小吴通过微信和收养人取得了联系,双方也肯定了那只狗正是自己丢失的莱恩。

1 对话.jpg

(图自当事人小吴微博)

  小吴不断以央求的口吻希望归还,对方甚至有一些恐吓、要挟小吴的言论。

  在长达半个月的沟通中,小吴多次请求返还,也提出可以买一条其他狗去换,贺莉开始也答应,表示:

  “你去买条送我嘛。不要歪的。”

  “就(和)你(的)一样的……你自己再买一条养”。并多次以买狗窝、狗粮为借口向小吴索要钱财。

对话2.jpg

  在聊天记录上,1月9日,两人因为多日的沟通没有结果,小吴有点生气,表示会把这个事情拿给更多的网友评理,何某知道后很“不爽”,1月9日,两人再次沟通时,何某说,“给你发一个火烤狗肉的视频”。

对话4.jpg

  小吴近日把自己的遭遇发微博后,收养人对她发网曝光的举动很不爽,态度更为恶劣。小吴说,自己低声下气,好说歹说,求了半个月,最终发现对方根本就不想归还,而且一直在耍她。

相关热词搜索: 成都虐狗 柯基犬 酬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