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索酬不成摔死狗女子:不道歉 起诉狗主人泄露隐私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18-01-12 15:52:12
[摘要]12日上午,封面新闻记者和沸沸扬扬的“疑索酬不成摔死小狗”一事当事人小吴取得联系,小吴详细讲述了凌晨在派出所对方道歉的一些细节。何某的老公显然很抗拒媒体来采访此事,表示希望私下解决此事,不会像小吴要求的那样公开道歉。

  封面新闻讯 12日上午,封面新闻记者和沸沸扬扬的“疑索酬不成摔死小狗”一事当事人小吴取得联系,小吴详细讲述了凌晨在派出所对方道歉的一些细节。整个过程中,龙泉警方积极组织双方见面,妥善处理此事。

  12日临近中午,经过记者努力,终于第一次和何某一方进行了联系,不过站出来回应此事的并非何某本人。何某一方表示,此事不准备公开道歉,小吴泄露了他们的个人隐私,他们要去法院起诉。

  12日上午,记者一直拨打何某的电话,但仍无法接通。最终,记者通过电话和何某的老公取得了联系,这也是此事引发全国网友关注后,何某一方首次站出来面对媒体说几句。

  不过,何某的老公显然很抗拒媒体来采访此事,表示希望私下解决此事,不会像小吴要求的那样公开道歉。

  记者表明身份后,他表示:“请你们跟警方联系,我们也在积极配合。”“那就这样子吧……”随后挂断了电话。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狗主人 道歉 派出所

上一篇:广西民众晒腊肉 四处腊味飘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