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发行 新增沿黄公路西成高铁沿线景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2 17:53: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kkq6542_副本.jpg

  2018年针对贯通不久的沿黄观光公路及近期开通的西成高铁、西兰高铁等热门旅游交通线路,进行了景区内容的优化,为年卡用户提供贴心、暖心、用心、操心的服务,更方便年卡用户使用和出行。

  亮点一:

  沿黄观光公路沿线即保留了党家村、白云山等知名景点,又增加了司马迁祠、乾坤湾等著名景点,把黄河西岸的经济、文明、旅游连接在了一起,在这800多公里的旅途中将串联起渭南、韩城、延安、榆林4市名胜古迹,沿途景色美不胜收。

  亮点二:

  西成高铁沿线的汉中市,新增了武侯祠、马超墓以及《出师表》演出等多种精彩游览项目,更延伸至成都都江堰茶溪谷、道源圣城、通济花海、邛海湿地、熊猫乐园、康定跑马山等近48家四川美景。

  亮点三:

  西兰高铁从陕西出发横跨甘肃,青海。年票内甘肃、青海、宁夏的景区数量质量达到历年来最高的51家。甘肃含5A景区崆峒山、松鸣岩国家森林公园,水帘洞石窟等;青海含5A景区互助土族园、西宁浦宁之珠,丹葛尔古城等;宁夏更是囊扩了沙坡头、沙湖、水洞沟三个5A级旅游景区。

  在2018年内的不同时段,还将增加和调整年卡中的项目内容,给年卡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让年卡用户拥有更多的出行机会和最大的出行优惠。年卡用户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电子版的使用手册和最新的景区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 2018 陕西旅游 年票一卡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