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保安收8600元向外承包小区垃圾?当事人否认称仅是借钱行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1-12 20:50:10
[摘要]家住北郊雨润星雨华府的马师傅说,小区保安先后要了他8600元钱,说要把小区所有的捡废品的活儿承包给他,但后来人不见了。

  家住北郊雨润星雨华府的马师傅说,小区保安先后要了他8600元钱,说要把小区所有的捡废品的活儿承包给他,但后来人不见了。

  马师傅是该小区的业主。马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事情还要从2017年10月17日晚上说起。当天晚上8点左右,他在小区的1号楼捡拾了废纸箱,被一位保安看到,“保安上来就训我,说小区不允许随便捡拾废品。当时就罚了我100块钱。”马师傅说,“后来,这个保安说如果我真想捡废品,现在承包的人到12月份初就到期了,可以把这项业务承包给我。”马师傅说,因为咨询这个事情,一来二往的跟这个保安熟络了起来,知道他姓李,是保安队夜班的班长。2017年11月7日,保安李某某说要打点一下,要了1000元钱,同年11月11日要了2000元钱,同年11月18日,要了3000元钱,同年11月27日,又要了2000元钱。“他过几天就说还要请人吃饭,就要钱,直到2017年12月10日,李某某又要600元时,我问他上一个承包人不是都到期了吗?但他让我别急。”马师傅说,中途李某某还让他买了一箱苹果和一箱梨,说要送给物业经理。

  没想到事情还没办成,人就不见了,也联系不上。马师傅去物业办找经理,经理说他根本就不知道这回事。

  1月1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的物业办王经理,他说,小区从来都没有外包捡拾废品的业务,这名保安已经离开了,因为小区的保安是外包给保安公司的,人员调配不属于物业直管,马师傅说的情况他也不知情,这属于保安的个人行为,如果钱难追回,建议马师傅报警。华商报记者拨打保安李某某的电话,起初无人接听,随后其回电,对于马师傅投诉的事情,李某某解释称,自己只是手头紧张,借了马师傅共8600元,并没有承诺联系承包捡拾废品的事情,表示他也没有这个权利。同时表示,他一旦有钱,会尽快将钱归还于马师傅。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保安 垃圾费 借钱

上一篇:缓解交通拥堵和停车难 西安三年开建2万个地下停车位 下一篇:粗心司机服务区睡太久 把临时牌照睡过期被罚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