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见义勇为保安李国武追悼会明日举行 让我们一起送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7 18:42: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感谢和你相遇,不想和你分离。

这几天,国武的父亲因为发烧和高血压,还在住院着。虽然老人在不断的安慰自己,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伤痛,还需要时间去抚平。

17日晚,李国武的妻子、哥嫂,都守在他的灵前,再陪他最后一晚上。

李国武的办公桌上,还放着他曾经用过的报话机,和写着他名字的值班表,可是报话机里今后再也传不出他铿锵有力的声音,值班表上那个名字的主人再也无法出现在大家眼前。

17日,提起李国武,保安队的成员忍不住落泪。

2015年入职的他,凭借过硬的本领,2016年就被提为领班。在日常工作中,他是保安队里暖心的大哥哥,照顾着每一个身边的弟弟妹妹,在所有同事眼中,他是热心的国武大哥,不管谁有事都第一个冲上去帮忙,喜欢笑着和大家打招呼。

但这些,只能成为追忆了。

18日上午10时,李国武的追悼会将在西安市殡仪馆咸宁厅举行,届时,他的家属、生前的同事和有感于他事迹的市民将共同前往送他最后一程。据了解,18日上午,金花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吴一坚将前往送别李国武并致悼词。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李国武 保安 追悼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