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渣前任!西安姑娘支付宝忘改密码 被前男友转走上万元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高雅 2018-01-13 08:36:13
[摘要]2017年8月,西安姑娘小华在登录支付宝购物时发现,账户里少了数千元,她查看明细,原来钱是被转到了她的前男友汪某的账户。

  这两天,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正在上映,一时间“前任话题”在年轻人之间引起热议。一位西安姑娘也遇到了“奇葩”的前任男友,他在分手后偷偷登录她的账户偷走上万元。近日,莲湖区检察院对这起案件提起公诉,这名前任男友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2017年8月,西安姑娘小华在登录支付宝购物时发现,账户里少了数千元,她查看明细,原来钱是被转到了她的前男友汪某的账户。2016年7月,汪某与小华确立男女朋友关系。恋爱期间,小华委托汪某帮助她安装支付宝,并设置了账户密码。2017年6月,两人分手,但小华一时忘了修改密码,直到发现账户被盗。回想起两人的过往,她并未报警。但8月底,她再次发现账户被盗。汪某先后十多次,共计转走了小华支付宝里的12710元。

  这次,小华报警了。近日,莲湖区检察院指派公诉人出庭指控汪某涉嫌盗窃一案开庭。经法庭审理,被告人汪某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1.4万元。检察官提醒广大年轻人,在使用网络支付工具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密码,谨慎开通免密支付等功能,以防被身边别有用心的“熟人”利用,造成财产损失。记者 高雅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判刑 账户密码

上一篇:猖狂!男子从北京来西安探亲 坐黑摩的被持刀抢劫千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