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转走前女友支付宝万余元 因盗窃罪获刑10个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1-11 18:41:36
[摘要]利用分手后女友没有修改支付宝密码的机会,汪某多次转走前女友支付宝账户里的钱,甚至被发现后仍然没有收手。华商记者宁军。

  利用分手后女友没有修改支付宝密码的机会,汪某多次转走前女友支付宝账户里的钱,甚至被发现后仍然没有收手。近日,经莲湖区检察院公诉,汪某因盗窃罪获刑10个月。

  2016年7月,汪某与小花(化名)确立男女朋友关系。恋爱期间,小花看到身边的姐妹都开始选择网购,觉得很方便,出于对男友的信任,就委托汪某帮助她安装手机支付宝,并设置了交易密码。可她从未询问过密码,每次都使用手机短信验证码进行登录和支付。2017年6月,两人因无休止的争吵而分手,但小花忘了修改支付宝交易密码。同年8月,小花在网购时突然发现支付宝少了几千元钱,查看明细后才知道,前男友汪某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她的支付宝账户里的钱转到自己银行卡内。

  气愤之下,小花找到汪某对质,汪某无话可说,只好打了借条。小花念及恋爱一场,未再深究。可8月底,她的手机又一次收到转账信息,竟然还是汪某干的!前后十余次,汪某一共从小花支付宝里转走12710元,小花选择了报警。

  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盗窃罪对汪某提起公诉,经审理,法院判处被告人汪某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1.4万元。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支付宝 获刑

上一篇:酒店前任老板欠55岁服务员1850元 现任老板当场代发 下一篇:西安今冬供暖投诉梳理 7成为市政供暖不达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