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警方跨国押回63名电信诈骗嫌犯 豪华别墅窝点曝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3 13:49: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0113143025.jpg

  为安全完成跨国押解任务,西安市公安局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派出130余名民警,乘民航包机赴老挝进行押解任务。近年来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日益猖獗,犯罪分子作案手段不断升级,花样不断翻新,跨国境大肆行骗,严重侵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破坏社会诚信,危害国家安全稳定。此次跨境打击行动,是我省公安机关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严厉打击刑事犯罪的又一次重拳出击,是深入开展“三打击一整治”雷霆.2018 行动的又一重大战果。此案成功侦破,严厉打击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无论犯罪分子跑到哪里,窝点藏到哪里,公安机关都有决心、有能力将以身试法者追捕到案,依法严惩,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为平安陕西和大西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跨国 捣毁 电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