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你家供暖温度咋样? 打96116可约西安市热力公司测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1-15 06:26:45
[摘要]雪后持续低温,不少西安市民反映市政供热温度有所下降。针对热用户提供延伸服务,无偿为小区换热站管理人员提供技术指导和培训,同时加强对用户的测温和电话回访,为用户解决供热遇到的各类问题。

雪后持续低温,不少西安市民反映市政供热温度有所下降。如果您属于西安市热力总公司供热区域,可拨打该公司客服电话96116预约入户测温。

不暖的问题集中在两方面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近日开展“访民问暖”大排查、大服务活动,将分别进入6900住户家走访测温。本次活动从1月9日启动,持续到22日,覆盖西安市热力总公司所属城区、城北、太华、雁东等四大供热公司辖区内的所有用户,重点排查反映供热问题集中的小区,帮助小区物业解决换热站、二次管网出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将进入业主家测量室温,帮助业主清洗暖气管道杂物,调节流量。

截至1月14日,已走访2431个市民家庭,帮助41户清理了暖气片堵塞,进行排气调节,提升其供暖温度。发现问题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小区内部管网调节流量分配不均衡,二是住户家中暖气片有堵塞、气堵等,热力公司的技术人员现场给予了调节、清理、排气。

拟向所供热小区派供暖管家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此次访民问暖,将完善用户信息档案,形成热源数据、换热站数据、用户室温三层数据档案,进一步利用远程监控系统、远程测温系统推进智慧供热,并根据气温变化以及居民室内温度科学调节供热量;积极推进“供热管家式”服务,向所负责供热的各个小区派出供暖管家,完善用户投诉处理流程,确保用户家中享受到温暖舒适的温度。

据了解,近期天气降温,该公司及时启动极寒天气应急预案,保障低温及降温期间的正常供热。针对热用户提供延伸服务,无偿为小区换热站管理人员提供技术指导和培训,同时加强对用户的测温和电话回访,为用户解决供热遇到的各类问题。 (记者 李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热力 供热 测温

上一篇:你买的羽绒服真的有"绒"吗?这6招教你轻松识别真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